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见面暨工作安排会议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0日
  查看:116
  来源:曾珍 熊燕 审核:杨平

2024年3月10日12:40,经济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在李白河校区H1-216教室举行了新学期见面暨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学工办负责人孟现涛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孟现涛老师从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组织意识形态、学生干部作风管理和学生心理问题关注解决等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强调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应关注自身作风、关爱身边同学和关心舆论动向,并且对经济学院今年预计举办校级活动情况、五四系列奖项、评选优秀个人、毕业生晚会举行和春季综合素质A级证书材料证明开具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希望各位部门负责人提前筹谋,有序开展。

干部发言环节团委副书记邱多林就部门例会、易班打卡、查寝等相关事宜及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团委副书记熊燕则鼓励成员们在紧抓成绩的同时积极带头组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提升自我,工作生活中遇到问题多多沟通,及时反馈。综合服务部副部长余婷和学习部部长董欣宇与同学们分享自己获得综合素质A级证书的方法与经验,她们结合自己大学生活历程与感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挑战杯、互联网+和三创赛等竞赛,呼吁同学们坚持学习青年大学习和学习强国,抓住眼前机会,不断攀升进步。

最后,经济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新学期见面暨工作安排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在新的学期中,全体成员会齐心协力,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完成,更好地为同学们办好事办实事,共同助力经济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