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神韵僰都·“珙”迎您来——宜宾大学城引才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4日
  查看:86
  来源:来源:东江山;审核:李鹏举

为搭建优质供需双选平台,深化拓岗促就业行动,314日下午,经济学院配合珙县县委组织部、珙县教育体育局、珙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A3-108报告厅举办了神韵僰都·“珙”迎您来——宜宾大学城引才宣讲活动(四川轻化工大学站)。宜宾市珙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春元一行11人入校开展专场宣讲会,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鹏举,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临时负责人王鹏雁出席本次活动。经济学院研究生、学校各专业本科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张春元部长感谢学院周到细致的安排,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表示高度赞许和肯定,并从珙县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岗位晋升及福利待遇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诚邀学校的优秀毕业生选择珙县,扎根珙县,共同书写奉献的精彩篇章。


随后,副院长李鹏举代表学院欢迎张春元一行到校送岗位、送政策。他表示,自2020年来,我院就与珙县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相互支持,将来我院会继续支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为珙县的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并鼓励同学们勇敢抓住机遇,坚定追求梦想。

座谈交流会后,珙县工作人员向参会师生播放了人才招聘宣传片《传奇珙县》《蝶变·桐行》《一座所有梦想都开花的城市》,宣讲人才招聘政策和需求。

经济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与珙县的合作与交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高优质足量的岗位资源,在促进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共同为人才建设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