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关于2024届毕业生申请校外论文的通知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9日
  查看:311
  来源:

   为加强我院毕业环节管理工作,保证本科各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质量,根据学校关于毕业环节的相关规定及我院的实际情况,确有需要在校外做毕业论文的学生,必须按规定办理手续后方可执行,并应按学院规定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

1)申请条件:申请时已签订就业协议(劳动合同),且用人单位要求其在该单位继续工作的学生。

2)申请时间:见《经济学院2024届毕业环节进度安排表》,43日前向学院学术办(LA2-404提出申请,逾期不再办理。

3)申请程序及相关手续

凡申请校外做毕业论文的学生须备齐以下材料:

校外论文申请表  [学院网页下载]

安全责任书(学生本人签字)  [学院网页下载]

就业协议(劳动合同)复印件

用人单位要求学生在该单位继续工作的证明(单位出具,加盖公章)

申请材料经指导教师签字(签于《校外论文申请表》上)后统一交到学办,待学院毕业论文指导委员会在规定时间审批后,方可在校外完成论文的撰写工作。

如材料不齐、不符合要求、逾期未提交申请或申请未通过审批者,均不得在校外撰写毕业论文,须按要求返校,如未按时返校则按旷课处理。

                                          经济学院

                                          20243月19

 

附件1:附件2、经济学院实习安全承诺书.docx  (0.01M)[下载]
附件2:附件1、学生校外毕业论文申请表.docx  (0.02M)[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