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四川轻化工大学经济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农村发展专业研究生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6日
  查看:257
  来源:来源:沈倩;审核:李鹏举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新学期如约而至。202435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农村发展专业全体研究生在A2-402会议室围绕“安全教育”、“学风建设”、“就业”三大主题开展了班会活动。本次班会采取“线上+线下”模式,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由经济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临时负责人王鹏雁主持。

会议伊始,李洪娟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普及安全防范知识,分析了宿舍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防春季流行传染病等方面案例。她强调,安全是一切教学工作有序进行的重要保障,学生应当自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个人安全防线。

随后,鄢丽娟老师从学风建设方面出发,提醒同学们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最后,吉则丁的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解读了研究生奖学金的相关政策以及评选标准和评选程序,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

此次班会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更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经济学院将继续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意识建设、学风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