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九届团委学生会召开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7日
  查看:149
  来源:孟现涛 刘洑瑞 熊燕 审核:杨平

2024年1月6日下午13:00,经济学院于李白河校区H1-115教室举行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平,学工办负责人孟现涛,辅导员何龙老师以及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兼秘书长熊燕主持。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就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与规划进行报告,总结了相关亮点、不足以及改进方案。接下来学工办负责人孟现涛对团学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团委学生会下各职能部门以及薪露志愿队进行了工作分析,就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鼓励同学们紧抓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就此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做系列部署,特此强调了关于规章制度制定及落实和2024年毕业生欢送晚会的相关准备。

QQ图片20240108103620.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平高度赞扬了团委学生会的共同努力成果、精神面貌以及工作效率,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应当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们服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向全体成员提出期望,希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状态来开展各项工作。

QQ图片20240108103613.jpg


随后,主持人宣布经济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名单,并颁发证书和礼品进行合影留念。

QQ图片20240108103626.jpg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我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总结了过往的奋斗史,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推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砥砺前行,携手共创佳绩,为经济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1081047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