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大展宏兔”四川轻化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15日
  查看:4
  来源:

“大展宏'兔'”四川轻化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毕业生:

为了做好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定于3月15日举办四川轻化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希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招聘会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2月16日  10:00-2023年3月14日  17:00

开始时间:2023年3月15日  09:00

结束时间:2022年3月15日  17:00

主办单位:四川轻化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举办形式:网络双选会

二、用人单位参会方式

1、网站注册:http://job.suse.edu.cn/index.html→点击单位登录”→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设定密码注册成功。(注:若已在就业宝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可直接跳到步骤3进行报名)

2、职位发布:工作台首页职位信息发布职位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

3、双选会报名:工作台首页点击双选会”→本校中查询本场双选会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提交完成报名等待审核结果/展位分配信息(手机短信、微信模板信息以及站内信息),确认参会。

4、宣讲会预约申请:工作台首页点击宣讲会”→在预约宣讲会模板点击空中宣讲”→选择可预约的院校点击下一步填写信息提交完成。

5、接收电子简历和邀约面试:点击简历管理”→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邀约面试开启面试。

三、学生操作流程

1、电脑端登录:点击登录我校就业网点击空招轮播图或者点击http://job.suse.edu.cn/index.html点击学生登录学号登陆密码:JY@身份证后六位登录成功;查看参会单位和职位在线投递简历等待空中面试邀约。

2、手机端登录: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四川轻化工大学招就处,进入微首页”→“学生入口菜单,绑定完成进行简历编辑完善。进入双选会页面,点击参会用人单位列表,查看参会企业名单和职位,在线投递简历,等待面试邀约。

四川轻化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