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招录116名!自贡市富顺县2023年招录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今日开始报名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月4日
  查看:11
  来源:

招录116名!自贡市富顺县2023年招录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今日开始报名

自贡市富顺县2023年计划招录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116名,其中,“四级联考”108名、“定向招考”4名、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4名,详细公告均已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发布,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富顺!


重要时间节点


1

四级联考、定向招考

报名时间:1月4日—1月10日上午8:00

查询资格初审结果时间:1月4日—1月11日上午8:00期间

确认缴费时间:1月12日上午8:00前

准考证打印时间:2月21日—2月25日

笔试时间:暂定2月25日(星期六)

2

基层选调生

报名时间:1月5日—1月11日上午8:00

查询资格初审结果时间:1月5日—1月12日上午8:00期间

确认缴费时间:1月13日上午8:00前

准考证打印时间:2月21日—2月24日

笔试时间:暂定2月25日(星期六)


注意事项


1.报考者登陆报名网站(报名网站为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点击“首页—人事考试专栏—最新公告”查阅公告和职位表等,了解基本政策和要求,选择与自己条件相符的招录职位。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招录职位,报名时填报的身份证信息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保持一致。在筛选岗位时,可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网站查询拟报职位的“专业”条件所属门类。

2.请考生在填报报考信息前,仔细阅读、准确把握招考公告要求,按网络提示要求通过注册,真实、准确、完整填写相应报名信息表的各项内容,在规定时间内尽早进行网上报名、查询资格初审结果、完成缴费。报考者因本人未及时关注资格初审结果,造成报名未成功的一切责任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3.请考生在网上报名时留下常用电话,在报考期间特别是资格审查、面试和体检前务必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有变更的,应主动告知招录机关(单位)。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