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新华保险自贡中支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月4日
  查看:6
  来源:

新华保险自贡中支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

新华保险A股代码 601336,H股代码 01336)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国有控股上市寿险公司、中投直管企业、《财富》和《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实力雄厚

公司通过遍布全国的机构网络和多元化的销售渠道,2021年为3325.1万名个人客户及8.9万名机构客户提供全面的寿险产品及服务,实现营业收入2,224亿元,总保费收入1,635亿元2022年上半年,新华保险总资产近1.2亿元,保险业务收入约1,026亿元,多措并举推动高质量发展,拥有资产管理、专业养老保险、健康管理、养老服务等子公司。

品牌荣誉

作为“双世界500强”企业,新华保险在2022《财富》(Fortune)世界500强榜单中排名第416位,在《福布斯》(Forbes)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排名476位荣获 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 亚洲品牌500强”等多项荣誉,彰显了在经营管理、品牌建设、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注:以上数据均截至2022630日)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自贡中心支公司简介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自贡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负责自贡市内人寿保险业务。自贡中支共设8个职能部门及二家四级机构(荣县和富顺县)。自贡中支截至目前共有内勤队伍31人,外勤队伍1500人。

一、招聘对象

新华保险2023校园招聘面向2022年毕业没有工作经验,2023年毕业的全国高校应届本科生、研究生和海外留学生。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主要面向专业

工作地点

管理培训生

2

专业不限(经济、金融、保险、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自贡市

营销企划岗

1

专业不限(经济、金融、保险、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自贡市

组训岗

 

2

业不限(经济、金融、保险、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自贡市

人力资源岗

1

业不限(经济、金融、保险、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自贡市

综合柜员

1

业不限(经济、金融、保险、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自贡市

、校招流程及日程安排

  1、 流程:网申-在线笔试-面试-录用通知发放-正式入职

2、日程安排:

  简历投递:即日起至115日

简历筛选:1月至2

在线笔试:网申通过后会以短信、邮箱方式发送测评链接(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评)。

面试:1月至2月分批面试

签约录用:2023年2月前

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四、投递渠道

(一)网申地址:http://nci.zhiye.com/ 

(二)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新华保险人才招聘

两种方式任选其一进入-点击校园招聘-机构选择四川分公司-点击意向岗位-点击立即申请-填写申请表/导入简历-信息全部填写完成提交,简历投递成功-待简历初筛通过后会以短信、邮箱方式发送测评链接(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评)。

五、联系方式

女士  zhangyfzg@newchinalife.com    0813-8110788欢迎咨询。

、关于我们

    1.世界500强企业平台:稳居寿险行业前列,坚持稳健经营,创新发展,已成为国内具有领先优势的寿险公司之一!

    2.无忧的薪酬福利: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爱拼就会赢!各种福利、假期在向你招手~我们为你提供的,一定让你惊喜!

    3.完善的培养计划:创新的员工培训体系和应届生培养计划,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和深造机会让你放眼世界,轻松拥有大格局!

    4.宽广的职业通道:从职场新人成长为行业专家、技术牛人、职业经理,这里的舞台足够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