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牢筑安全意识,严守安全底线”—经济学院2023年农村发展专业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成功开展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查看:74
  来源:来源:鄢丽娟;审核:李鹏举

12月14日晚上,经济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全体农村发展专业研究生在A2-402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牢筑安全意识,严守安全底线”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采用“线上+线下”的会议模式,旨在增强全体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并引导学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图片 1.jpg

班会上,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鄢丽娟围绕《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安全手册》内容对学生进行了安全防范教育,提醒学生们要时刻保持警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临时负责人王鹏雁分析了校内电瓶车骑行、宿舍与教学楼等公共区域用电时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安全防范建议。最后,学生们签订了《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安全承诺书》,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

此次安全教育班会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也让他们了解了学校的各项安全规定,对于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学生全面发展的关心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