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同心同力,聚力共赢”——经济学院2023级农村发展研究生班会成功举办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查看:58
  来源:来源:沈倩;审核:李鹏举

为加强经济学院2023级农村发展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研究生们的积极性与合作意识,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10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在A2-402会议室,组织开展“同心同力,聚力共赢”经济学院2023级农村发展研究生班会。本次班会由2023级研究生陆凌云、东江山主持。

图片 1.jpg

班会在欢快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歌曲《雨爱》、《奢香夫人》、《最炫民族风》、《Eeys,Nose,Lips》声声入耳,婉转动人;舞蹈《杯子舞》、《是谁》俏皮可爱,为秋日带来了浪漫的悸动;更有幽默风趣的诗歌朗诵,让大家体会到人生的潇洒与豁达。此外,《你画我猜》、《猜歌名》游戏环节轻松愉悦,大家相互竞争、相互合作,增强了研究生们的信任感与凝聚力。

笑容洋溢在脸上,力量凝聚在心里,在轻松愉快的班会中,研究生们从陌生走向熟悉,从熟悉走向团结。为研究生们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涯中携手互助,建立真挚深厚的舍友情、同门情、同窗情奠定基础,帮助其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克服困难、迎接挑战,以青春之我投入丰富的校园生活,用奋斗书写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