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4日
  查看:71
  来源:来源:东江山;审核:李鹏举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12月7日是我国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今年宪法宣传周的主题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12月5日,经济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在A4-103教室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农村发展2023级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1.jpg

在活动上,班长李轲涵带领大家进行宪法晨读,全体学生齐声朗读宪法部分条款并进行“四有公民”宣誓,决心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公民,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强大中国奉献青春和智慧。

宪法晨读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令人印象深刻,从中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并将全部的热忱奉献给祖国的伟大复兴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