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凝心聚力共奋进--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联谊活动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4日
  查看:145
  来源:杨丽萍 熊燕

为加强各部门成员交流,增强组织凝聚力,营造温馨的组织氛围,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月2日下午13:00在李白河校区H1-227教室举行了团学会联谊活动,学工办负责人孟现涛老师以及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以部门为单位按顺序进行介绍交流,交流结束后孟现涛老师进行发言,他首先强调团委学生会作为一个整体,内部成员之间必须增进交流相互熟悉,其次鼓励全体同学努力寻找自身目标,拓宽对于本专业知识以及发展前景的了解,不在盲目情况下做出选择,最后希望同学们掌握学习方法,重视综合素质发展,在搞好学习成绩的同时齐心协作建设团委学生会,共同推进经济学院高质量发展。

1.jpg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同学们通过你说我猜、击鼓传花、趣味答题以及手口不一过等游戏在轻松愉悦的过程中加强了团结协作,愿大家一直保持这份凝聚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凝心奋进绽放光彩!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