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查看:50
  来源:姚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维护校园和谐稳定。2023年11与27日下午2点半,经济学院在李白河校区尚美楼F2 262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牢固树立正确的宗教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专题教育由辅导员姚庆主讲,辅导员王雄和2023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姚庆老师以“何为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如何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两个深刻的问题引入,围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基本概念和内涵、如何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等方面展开介绍。随后,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宗教政策和民族工作政策,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4.jpg

在最后的自由发言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会后,王雄老师对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的学习、生活状况表示了关心和慰问,鼓励学生与同学之间相互帮助相互包容,形成和睦相处、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对党的宗教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于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形成健康的人格和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成长为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掌握丰富科学知识的时代新人具有重要意义。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