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举办班子成员廉政专题党课——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3日
  查看:106
  来源:来源:李娜;审核:李鹏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12月1日下午,经济学院副院长李鹏举在A2-402会议室组织举办廉政专题党课——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经济学院农村发展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习。

截屏2023-12-03 21.15.31.png

课上,李鹏举副院长详细讲解了廉洁自律准则和处罚条例,由理论到实践,从宏观的时代青年应具备的理想目标到具体的经验和教训,深入而生动地讲述了青年廉洁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内容,强调青年学生既要有理想、保持热忱,又要头脑清醒、谨慎处事。他表示,本次党课是帮助研究生拓展视野、强化党性、踔厉奋进的一次思想教育,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深刻地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力,更加清晰地把握党的纪律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规范自身行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专业素养。

截屏2023-12-03 21.15.48.png

本次党课不仅推动了经济学院主题教育学习走深走实,还有助于研究生自觉树立起先进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帮助研究生们理思路、把方向,寄希望、上“紧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