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科技筑梦,启航未来——经济学院薪露志愿队赴宜宾科技馆开展科普宣传志愿活动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查看:42
  来源:来源:周璨;审核:王鹏雁

2023年11月26日,经济学院薪露志愿队前往宜宾科技馆开展科普宣传志愿活动,为同学们普及科技知识教育,引领学生接近科学、走进科学,引导学生提高科学综合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图片 1.jpg

科技馆内,志愿者们通过参与3D展板、双曲狭缝、风力发电、滚出直线、无皮鼓、电磁加速器等活动,亲自感受了科学的奥秘,了解到了最新的科学知识和科技发展成果,不仅对各种科技器械的操作原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还对科技器械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不仅丰富了自身科技知识,也更加理解了科技对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

图片 2.jpg

本次活动通过科技学习与志愿服务结合的方式,让“科技+志愿”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用志愿服务讲好宜宾科技传统、科学精神、科学故事,展现独特的宜宾科技精神风貌。薪露志愿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风尚,将科技创新的种子深埋于学生心中,让科技之花在生机蓬勃的校园尽情绽放。

今后,薪露志愿队将充分发挥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开展科普志愿活动,传播科学文化,普及科学知识,助力学生科学素质的提升,推动经济学院科技创新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