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顺利召开正式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1日
  查看:56
  来源:经济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四川轻化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通知》精神,我院出席四川轻化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及选举组织方案经批复后,我院于2023年10月21日上午9:00在汇南校区N1-115、李白河校区H1-205、宜宾校区LA4-101三校区同步召开经济学院正式学生代表选举大会。何龙老师、陈怡龙老师、姚庆老师以及学院投票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QQ图片20231123132910.jpg4.jpg


本次会议目的在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公平公正公开地从29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经济学院出席四川轻化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24位正式代表,投票学生应到124人,实到105人,超过应到人数的80%。主持人首先按姓名笔画顺序播放29位候选人的名单以及自我介绍视频,播放完毕后介绍投票规则,现场工作人员当场清点并下发选票由现场同学进行投票,投票完毕后回收票数与下发票数一致,投票有效。

5.jpg3.jpg


本次大会依规依程序地完成各项工作,选举产生的正式代表涵盖各专业、各年级及主要学生社团,同时也体现了我院民主管理的精神,促使学生代表大会的职能得到充分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