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多措并举落实研究生安全教育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查看:73
  来源:来源:陆凌云;审核:李鹏举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近日,经济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走访学生寝室等系列活动,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为校园安全增加保障。

11月20日晚,经济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A2-40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临时负责人王鹏雁主持。

图片 1.jpg

会上,王鹏雁老师结合校园安全案例和学生们的身边事,围绕交通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指出隐藏在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强调安全无小事,处处需防范,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意识。本次安全教育班会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宣传,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有利于保障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图片 2.jpg

11月21日,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李洪娟老师开展寝室走访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工作,并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状况,提醒各位同学爱护宿舍坏境,保护个人财产安全,积极配合做好宿舍卫生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片 3.jpg

本次经济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使安全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有助于强化安全教育工作的成效,保证学院后续各项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还将持续保持高度重视的态度,坚持以学生为本,用心用情做好人文关怀,共建平安和谐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