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2023年经济学院大学生经贸协会干部干事见面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5日
  查看:42
  来源:来源:肖友;审核:王鹏雁

11月5日,经济学院大学生经贸协会在李白河校区博学楼415教室组织开展了全体干部、干事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办公室部长钟袁强主持,理事会李闻烟、廖秋菊、雷燕华、周屿豪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出席了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增进协会成员之间的关系,让大家能更快地融入大家庭。见面会主要分为协会简介、组织架构、部门介绍、破冰游戏四个部分。

图片 1.jpg

见面会上,协会成员之间进行了自我介绍,拉近了彼此间的相识度,还组织了“你比我猜”的小游戏,整个过程同学们热情不断,积极发言,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恋,记录下这一美好瞬间。

图片 1.jpg

本次见面会取得了成员间相识的主要成果,对以后的工作中彼此融洽相处有重要影响。期望能够进一步推动协会成员之间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