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第三届薪露志愿服务队第一次成员大会于李白河顺利开展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5日
  查看:69
  来源:来源:黑来达洗、高茜渝;审核:王鹏雁

为了能够与新成员更好地交流感情,帮助新成员更快地熟悉和了经济学院薪露志愿服务队,11月5日,经济学院第三届薪露志愿服务队第一次成员大会在李白河校区顺利召开。

见面会伊始,志愿队理事会代表指导老师王鹏雁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传达了指导老师对大家能够快速融入这个大家庭、共同合作进步的期许。

7d905f53a5324ee83c7053fbf06c3c30.JPG

随后,队长周璨致开场词,欢迎新成员加入。紧接着副队长龙燕飞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薪露志愿服务队各部门骨干、我校三个校区管理模式以及奖惩制度,让新成员对志愿队中心结构以及各部门职能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方便后续进一步工作与配合。

副队长马梓铭向新成员介绍了薪露志愿服务队总体目标。为了践行我院坚持经世济民、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以及厚德达理、励志勤工的校训,树立我院品牌形象,增强我院在四川轻化工大学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为目标,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上、奉献青春力量,致力打造一个“团结、务实、高效、创新”的学生组织,从而更好地为我院师生服务。

d7eae1dab58eb077901cd01857dfd614.JPG

最后,队长周璨做会议总结发言并提出了近期展望,她鼓励新成员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迎接每一次志愿活动,抓住一切磨练自己的机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第三届薪露志愿服务队第一次全体见面会圆满落幕。各花各有各花香,各山各水各有灵。此次见面会,新成员们感受到了经济学院薪露大家庭的温暖与快乐,也让薪露志愿服务队充满朝气和活力。在未来的日子里,新成员们和志愿队必能在志愿路上携手同行,一起创造薪露更加璀璨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