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肖兴政副校长出席投资学2020级2班“‘研’途顺利,乐‘业’未来”主题班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查看:116
  来源:

10月16日,经济学院投资学2020级2班在宜宾校区A2-323教室召开主题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兴政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彭明鸿博士主持。

 

IMG_9981(20231110-140721).JPG

 

本次班会以“‘研’途顺利,乐‘业’未来”为主题,旨在鼓励同学们树立考研信心,并积极就业。彭明鸿从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出发,结合专业特点,与同学们探讨了就业方向和职业规划。他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巩固专业知识,撰写好求职简历,主动就业。对于考研的同学,他鼓励大家放松心态,调整节奏,坚定目标,积极备考。

肖兴政鼓励大家坚定考研的信心,有计划地做好复习冲刺,调整好身心状态。同时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掌握求职技巧。在求职过程中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防止电信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