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成员见面会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6日
  查看:51
  来源:熊燕 孟现涛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2023年9月16日下午14点,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李白河校区HI-408教室举行了成员见面会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孟现涛老师、何龙老师、王雄老师、姚庆老师以及经济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1.jpg


会始,各部门成员按顺序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彼此熟悉程度,荣誉团委副书记克其石体详细说明团学会组织改革思路、现行组织结构以及学生工作考核指标解读,对各部门责任划分进行了简要概况,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晶介绍2023年下半年团委学生会既定工作内容,要求相关部门提前筹划,做好安排,为接下来的培训和工作开展打下基础。最后团委学生会负责老师孟现涛总结寄语:1、注重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发挥贴近同学、覆盖广泛的组织优势,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坚定理想信念为目标,不断推动思想政治引领取得新成效;2、贯彻“全心全意为全体师生服务”宗旨,在团委学生会里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汗往一处留,实现自我价值,贡献力量;3、关注学校及学院发展,作为团委学生会成员应,做好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4、成员与成员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增强联系,互助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各部门确立例会制度及时对工作进行梳理以及部署。

2.jpg


通过本次会议,新干事们表示对团委学生会的宗旨和工作方式有了深入的认识与了解,也更加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新成员们作为学生会的一股新鲜的血液,希望大家以后的工作中在崇高信念的支持下推进,让团委学生会大家庭充满温馨,洋溢蓬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