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大检查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日
  查看:63
  来源:王书鲜,杨帆,审核:杨平

为进一步提高经济学院学生的生活质量,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创建更加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经济学院于10月26日晚对李白河校区、宜宾校区、汇南校区等三个校区开展了学生寝室安全大检查工作。本次寝室安全大检查在杨路路老师的指导下,由经济学院团学会综合服务部组织治保干部完成,各班治保委员对三个校区男生、女生寝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和晚点名工作。

图片1.jpg

此次寝室安全大检查主要是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尤其对学生宿舍是否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是否养宠物、是否有同学夜不归宿等现象进行了排查。就安全大检查的结果来看,大部分同学能够自觉维护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养成离开寝室断电、断水的习惯,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各种隐患。但以一小部分宿舍也存在使用电吹风、养宠物的现象,对于此种情况,已经责成相关同学限期整改,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