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顺利召开四川轻化工大学研究生代表会议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
  查看:119
  来源:来源:东江山;审核:李鹏举

为做好四川轻化工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根据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以及《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有关规定,结合经济学院实际情况,10月18日下午14时,经济学院研究生代表会议在A2-402教室召开。会议由经济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甘晨曦主持,2021级、2023级研究生学生代表参会,选举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会议应到代表5名,因事因病缺席0名,实到代表5名,超过应到代表总数的80%,会议有效。会议共发选票21张,收回选票21张,无效票0张。

截屏2023-10-19 15.58.11.png

会议准时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详细介绍了会议流程,并宣读选举规则。随后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围绕个人经历、科研成果、获奖荣誉等情况进行介绍,口述自己的提案以及今后的履职规划,表达了自己愿为同学排忧解难,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心愿。在候选人发言结束后,各参会投票人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经济学院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代表产生的程序和要求,推荐上报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过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反复酝酿和民主集中制原则,经学院党委、校属团委审查,提出符合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条件的预备人选4名,其中研究生会工作人员0名,女代表3名,党员代表2名,少数民族代表1名。根据计票结果,经济学院出席四川轻化工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为邸炫华、刘冬梅、林雨昕、朱宇辉;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为朱宇辉。

截屏2023-10-19 15.58.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