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导师例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8日
  查看:243
  来源:吉则丁的;审核:李鹏举

为全面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强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经济学院于9月7日在宜宾校区A2-402召开2023-2024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导师例会,学院相关领导和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

3.png

会上,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临时负责人王鹏雁就导师管理制度修订、毕业论文评审规则变动进行了汇报。经济学院副院长李鹏举针对研究生毕业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要严抓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同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导师负责制在研究生培养中的关键作用,明确研究生导师的工作职责,加强师风师德建设,既要关注学生学术能力也要重视思想政治引领,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

会后,各位导师根据自己在实际指导研究生过程中的所思所感所得以及个人工作经验同其他导师进行深入交流。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凝聚起发展共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为推动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好头、定好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