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四川轻化工大学经济学院2023级 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8日
  查看:189
  来源:吉则丁的;审核:李鹏举

为帮助2023级研究生了解专业特点、增强专业认同感,加强师生交流,9月7日,经济学院在A4-501室召开2023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经济学院副院长李鹏举、副院长陈希勇、党政办主任易小波以及2023级研究生导师出席会议,全体2023级研究生参会。本次会议由吉则丁的老师主持。

1.png

会议伊始,吉则丁的老师向2023级研究生介绍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以及本次见面会议程。随后李鹏举副院长对各位2023级硕士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各位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成效和农村发展专业的发展前景。

会上,李鹏举副院长表示当前农村的发展需要各行各业的人才,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出想法,抓住机会,学院会为同学们提供资金保障、组织保障,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并勉励同学们多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和专业实践活动等。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诚恳踏实,学有所成,为农业农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师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导师们态度亲和,学生们热情活跃,见面会既洋溢着思维碰撞的喜悦氛围,又弥漫着谦逊真诚的学术气息。

2.png

至此,2023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落下帷幕。此次师生见面会为我院师生搭建了面对面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拉近了导师和各位同学之间的距离,也为2023级研究生快速适应学院环境,更好地学习和生活奠定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携凌云之志,展骐骥之跃,不负韶华,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