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四川轻化工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分会例会顺利召开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5日
  查看:121
  来源:东江山;审核:李鹏举

为保障各部门工作顺利开展,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以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经济学院研究生分会(以下简称研分会)于9月4日下午17点在A2-402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研分会指导老师王鹏雁、吉则丁的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分会主席甘晨曦主持。

11.png

会议伊始,研分会主席甘晨曦对研究生学科竞赛、学术活动、社会实践系列大赛等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及规划,安排各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同时,强调大家在组织活动时不仅要积极,还要做到认真负责、多多创新。

接下来,研分会指导老师王鹏雁老师和吉则丁的老师对研分会提出了详细要求:一是应积极参加与专业相关的联谊活动、社会实践,例如乡村振兴活动、乡村基层实习实践等;二是所有活动申请前需要做好策划方案和资金使用清单,做好活动中资金去向、报账流程、留存发票等;三是多了解学院学生需求,切实为丰富学院学生生活、帮助学生全方面发展出谋划策,多办活动,办好活动!

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经济学院研究生分会干部们之间的交流,还加深了各位干部对近期工作内容的了解,为分会接下来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