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寝室走访送关怀,温情问候暖人心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8月27日
  查看:126
  来源:李静宇、王鹏雁;审核:李鹏举

为进一步了解研究生新生入校情况,加强师生交流,切实解决研究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8月27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临时负责人王鹏雁带领辅导员助理李洪娟老师、研究生秘书李静宇老师一行前往2023级农村发展专业研究生新生宿舍看望新同学。

图片6.png

在走访宿舍中,王鹏雁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亲切地询问大家入校以来的日常生活及适应程度,并叮嘱新生,初入校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抵制校内的推销和宗教活动,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坚定意识形态,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联系。同时,舍友之间一定要团结友爱,携手进步;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在关心、关注新生生活情况的同时,王鹏雁老师还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提出了殷切嘱咐,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做好学业规划,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学习时光,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新生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状态,融入这个大家庭,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不负学院、老师和家长寄予的殷切期望。

此次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为学院师生相互了解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使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帮助同学们在新校园、新征程锚定新的目标,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以活力满满的新姿态,迎接美好的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