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班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8月26日
  查看:143
  来源:李静宇、李洪娟;审核:李鹏举

为加强新生入学教育,进一步促进新生间的相互交流,2023年8月25日晚19:00,经济学院组织2023级全体研究生新生于A2-40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班会。经济学院学科办临时负责人王鹏雁以及学科办吉则丁的、李静宇、李洪娟老师参加了此次班会。

图片3.png

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首先,各位研究生新生分别做自我介绍,让老师们、同学们对自己有了初步认识。随后,由吉则丁的老师对研究生培养方案及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为各位同学答疑解惑。

图片4.png

李洪娟老师还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包括校纪校规、心理健康、人身安全、防诈骗教育等多个方面。她提出,虚假契约、非法集资、伪劣推销、电商刷单等都属于诈骗的一种,需要大家仔细识别、谨慎提防。

最后,王鹏雁老师开启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教育课。她强调,当代青年学子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爱国爱党,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相聚在此就是缘分,希望各位同学团结一致,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机遇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