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团学会召开新学期迎新暨招新工作安排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8月19日
  查看:168
  来源:熊燕 孟现涛

为进一步统筹部署2023级新生开学工作事宜,切实保证高温天气下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并为推动多校区办学下各项学生工作开展奠定基础。经济学院团学会于8月19日16:00采取线上方式召开了2023年迎新暨招新工作安排会,孟现涛老师以及经济学院团学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孟现涛老师对迎新地点、物资准备以及工作人员做了具体介绍,指出迎新人员在工作期间要保持联络,持续关注自身以及新生身体状况,秉持服务奉献精神充分发挥模范作用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协调,做好“热情、周到、文明、有序、安全、高效”的一条线工作。团学会暨薪露志愿队的招新工作预计在迎新同时开展,各部门负责人对工作内容、招新规划和多校区管理模式进行简要介绍后孟老师就本次招新的前期准备、报名方式以及面试环节等工作分配落实到部门开展,强调“紧抓时机、严控环节”为学院留住人才。

最后,孟老师对各项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总结:1、各部门坚持工作一盘棋,积极联动,定期开展例会,增强组织凝聚力;2、提前制定预案,高度重视,出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稳定;3、严抓舆论舆情预防及管控工作,加强新生防诈骗教育宣传;4、对迎新志愿者进行相关培训,细化迎新方案。


会议开展图片.png





【编辑:admin    审核:杨平】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