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召开学工期末总结和暑期工作安排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7月5日
  查看:221
  来源:何龙

2023年7月4日上午9点30分,经济学院在宜宾校区A2-402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期末总结和暑期工作安排会,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临时负责人孟现涛主持。

首先,孟现涛介绍了学院新进辅导员王雄和姚庆两位老师,并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将学生工作重新进行了分工调整,对上半年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校区搬迁工作方案作了传达和部署,对暑期工作进行了相应安排,暑期放假不放松,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工作、安全工作和心理工作,希望新进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抓学风建设,各辅导员之间要加强团结协作,共同助推学生工作向前发展。随后,学科办临时负责人王鹏雁介绍了志愿服务活动的规范,要求志愿活动要合理、合规、合序的开展。辅导员王彦芳对心理工作和助学贷款新规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最后,杨平副书记希望新进辅导员能尽快熟悉工作、进入状态,在工作中多看、多问、多学、多干,积累学生工作经验,其他辅导员要多帮助、多指导、多配合新进辅导员,帮助其尽快成长,同时希望各辅导员要着力提升四种能力,表达能力、写作能力、抗压能力和应变能力。他说到,这学期期末的重点工作是校区搬迁,大家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发挥好学生干部、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校区之间的对接,确保有序搬迁和安全搬迁;叮嘱各辅导员要注意暑期留校学生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学生的安全,将安全教育和注意事项传达到位,建立工作台账;他还对下学期迎新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提前谋划、有序开展,要抓牢新生的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从进校开始就要注重培养学生的爱院、荣院、爱校、荣校和感恩之情。


【编辑:admin    审核:杨平】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