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开展“5.25愈见心灵,温暖同行”心理健康活动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6日
  查看:116
  来源:张宇航 王彦芳

为响应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学联办公室的倡议,经济学院于5月25日下午13:00-17:00在汇南校区厚德楼316教室开展了“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参与人员为经济学院在校师生,参加人数共计100余人。

活动以心理健康教育宣传为主,通过心理剧展播、关注心理健康“心语心愿墙”签名留言活动的形式进行。活动前期准备充分,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和支持,活动中前来留言和观剧的同学络绎不绝,“心语心愿墙”签名留言活动中,大家积极的选择自己喜欢的便利贴,并将对自己或者其他人的鼓励、正能量话语和对未来的期许认真的写下来,随后粘贴在心愿墙上,现场氛围融洽欢快。

本次“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师生带来了积极的心理暗示,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让大家正确认识心理健康的同时,也意识到应该重视自身心理健康,提高了大家的心理健康意识水平。

 

FBD2ED8C-23FC-4F30-9492-77592605B1B9.png

【编辑:admin    审核:孟现涛    复核:杨平】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