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趣味运动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3日
  查看:156
  来源:熊燕 尹儒雅 李泳琪

为丰富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业余生活,增强其内部凝聚力,4月22日下午13:30,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汇南食堂顶楼室内羽毛球场举行了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易小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李博毅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易小波对经济学院团委架构进行了介绍,传达了2022年经济学院学工考核成绩,认可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内的工作成果,重点表扬了表现突出团学会学生代表,并且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活动以运动会形式开展,本次运动会分为个人和团队游戏环节,两个环节共设五项游戏,以自由组队方式参与,根据队伍及个人积分设置相应奖励,赛场上选手们充分发扬拼搏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争第一。场下,大家热情洋溢,齐声呐喊,为自己的队友加油助威。

此次联谊活动增进了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友谊,丰富了团学会成员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各部门成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8ED980D8-5926-4451-99A7-FB1E8C9B0B77.jpeg

【编辑:admin    审核:杨平】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