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学子在第39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4日
  查看:152
  来源:熊燕 克其石体

2023年4月13日,四川轻化工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热切关注下落下帷幕。经过全院师生两天的奋力拼搏,我院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

在个人项目上,王晓晴获得女子跳远决赛第一名和女子200米决赛第二名;毛天明获得男子飞镖决赛第二名;袁帅获得男子3000米决赛第四名;庞羽获得女子200米决赛第五名;张莹聆获得女子跳远决赛第六名;袁帅获得男子800米决赛第六名;庞羽获得女子100米决赛第七名;商钰璇获得女子1500米决赛第七名;龙珠获得男子跳远决赛七名;张露获得女子铅球决赛第七名;冯钟洋获得男子铅球决赛第七名;胡运南获得男子飞镖决赛第八名。

在团体项目上,曲比子夫、朱顺杰、王奕和税怀莹在男子4×4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三名;张莹聆、魏婷婷、周雅萌和王晓晴在女子4×100米决赛中获得第四名;黄忠瑞、王睿琪、朱顺杰和税怀莹获得男子4×100米决赛中获得第八名。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召开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传承发扬了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宗旨,是促进全校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载体,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经院人的良好形象。

6A7BC23D-B482-481F-B599-2CFFE3C6633D.jpeg


【编辑:admin    审核:杨平】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