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0日
  查看:101
  来源:何龙

2023年3月24日下午4点,经济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宜宾校区A2-402会议室和汇东校区四实验楼1918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平,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易小波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孟现涛主持。

首先,孟现涛对近期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共十个方面做了要求和部署,强调各辅导员要健全做细学生台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然后,辅导员杨扬对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引导组织学生参加4月份的双选会,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就业工作。辅导员王彦芳对心理工作进行了介绍,要求各辅导员要认真梳理和排查,及时跟进和报送;易小波对就业工作、校友工作、毕业工作进行了补充,要求大家将工作做到位。

最后,杨平副书记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开展工作要有针对性,要将安排部署的工作落到实处,我们的服务对象就是学生,要多开班会传达和走访宿舍,要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充分挖掘学生闪光点,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培养学生的凝聚力,不断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增强学生爱校荣校以及感恩之心;其次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做好毕业班在校生统计,积极与企业对接,通过线上与线下招聘等多种形式推进学院的就业工作;再次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安全工作是底线,随时都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安全无小事,要做到防患于未然;最后要求各辅导员要不断总结和反思,要对照考核指标体系,进一步对标对表、扬长补短、争创一流。

65BAD695-103D-42DB-A169-920CC06671B6.jpeg

【编辑:admin    审核:杨平】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