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与宜宾三江新区罗龙街道共同开展“乡约未来,共画罗龙-四川轻化工大学首届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筹备会议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8日
  查看:207
  来源:甘晨曦 王鹏雁

3月15日,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易小波、农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郭肖、学科办临时负责人王鹏雁、农发系张梅博士,前往宜宾三江新区罗龙街道对接“乡约未来,共画罗龙-四川轻化工大学首届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相关事宜。

会上,双方就大赛主题、组织形式、竞赛规则和相关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一是将“乡约未来,共画罗龙”中的“乡”字更改为“相”。二是提高大赛整体定位,增加乡村振兴、产业提升、农文旅融合、街道提升等方面。三是分专题分批次进行短视频大赛。四是举办大赛启动仪式。五是延长大赛时间,以此增加参赛学生准备时间,保障参赛作品多元、高效、高质。会议强调,双方紧密围绕“安全、精彩、卓越”的办赛要求,增强工作合力,加强沟通,确保高质量完成大赛各项工作。

8E8E2E6D-23F4-4396-971F-E79DC031FE76.jpeg

最后,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发挥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创新意识,结合辖区实际,挖掘特色亮点,展现罗龙新风貌,特别是在产业发展、文旅融合、乡村变迁等工作上多出想法,精彩呈现。

65FA7A70-7F2B-4188-A777-4ABD511E8619.jpeg

【编辑:admin    审核:吕春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