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毕业班级就业动员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4日
  查看:149
  来源:杨路路,审核:杨平

        为贯彻学院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精神,19级经贸专业、投资专业、酒店专业于928日下午在宜宾校区A4-103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辅导员杨路路老师从就业形势政策、应届毕业生身份的优势、专业实习、就业诈骗等多方面详细阐述了毕业生就业所面临的问题,鼓励毕业生解放思想、关注就业形势,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种招聘会。
   杨路路老师建议毕业生们结合自身实际,根据家庭、学习等情况合理定位自身,从实际出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制定符合自己的就业目标,全面精准地分析自身优势与劣势;当就业机会出现时要把握好就业机会,主动关注各方信息,理性择业。希望毕业生同学们提前谋划,做多手准备,积极就业,并叮嘱考研的同学平衡好学习和身体锻炼,加强身体锻炼和饮食营养,持之以恒,在激烈的竞争中能脱颖而出。同时,详细讲解了就业系统的操作流程和填写所需注意事项,分享了往届毕业生在求职、升学过程中的经验教训。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促使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为迎接秋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鼓励毕业生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争取早日达成自己的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