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董恩刚带队赴浙江高校调研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2日
  查看:507
  来源:

7月7至8日,经济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董恩刚、学术办主任赵凯、酒店系主任谢天慧、实验中心教师戴瑜等一行四人赴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受到了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励国威、实验中心主任石向荣、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实验中心冯红涛等的热情接待。 

浙江财大调研图2.jpg

在7月7日浙江财经大学交流会上,赵凯、董恩刚、石向荣、励国威等双方人员简要介绍自己学校和实验中心基本情况后,为推进实验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双方人员就文科类实验中心的建设规划布局、实验课程体系建设、建设经费、实验中心人员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会后调研人员一行还对其智慧沙盘实验室、云机房实验室、智慧教室等进行了参观。 

浙江财大调研图3.jpg

在7月8日,调研一行人参观了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旅游系和会计系的实验室,并听取了实验中心冯红涛主任的详细介绍。

QQ图片20210712093352.jpg

  本次调研,促进了东西部高校的交流互动,为探索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