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举行2021届校友信息联络员聘任大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5日
  查看:126
  来源:杨扬

 6月4日上午,经济学院在A2-402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友信息联络员聘任大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再评、学工办主任承浩、毕业班辅导员杨扬出席会议。仪式由承浩主持。

 会上,承浩传达了学校聘任2021届毕业生校友信息联络员的文件精神,对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做了简要阐述,并将校友信息管理系统的注册方式及联络员工作内容等为联络员们做了说明。

B2557BA6B7D5E200EFF14B8DC1E969C5_看图王.jpg

 王再评副书记对新聘任的校友信息联络员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优秀校友与学校产学研合作、提供就业岗位等事例,表示这是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助力母校的最好体现。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校友工作是学校非常重要的工作内容,聘任校友信息联络员是沟通母校和校友的桥梁纽带,是做好校友工作的有效抓手。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能够在未来的校友工作中贡献力量。

 各位校友联络联络员也积极回应,感恩母校培育之情,并郑重承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重托,切实履行好联络员职责,为母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王再评为毕业生校友信息联络员颁发了聘任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