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走访毕业生宿舍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2日
  查看:195
  来源:杨路路 审核:吕春霞

      为了解毕业生离校情况,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经济学院于6月22日晚8:30走访了全体毕业生宿舍,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吕春霞、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承浩及当天的值班老师进行了此次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吕春霞书记就每个宿舍毕业生离校情况进行了了解,提醒毕业生同学离校前要办理好离校手续,关好宿舍的门窗水电等,并告知班主任老师,回家路上要注意安全,特别是带好毕业证、学位证等重要证件。同时,希望毕业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为母校增光添彩,要树立家国情怀,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实现人生的价值,并诚挚的邀请毕业生们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走访,增进了师生友情,有效掌握了毕业生离校情况,为毕业生安全稳定的离校做好了相关服务工作,同时也让毕业生同学体会到了母校对自己的关切和祝福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