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学子获得首届“双城杯”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设计大赛二等奖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4日
  查看:375
  来源:汪清芬 李学琴 审核:罗洎

202165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首届“双城杯”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设计大赛结束,四川轻化工大学经济学院“TF”团队所策划的“亲子携行,茶香羌情”获得了大赛全国二等奖。该团队由经济学院旅游系、酒店管理系的张斌、汪清芬、欧阳润东、马小芳、赵绣梅5名同学组成,李学琴、杨红为指导老师。

111-G.jpg

首届“双城杯”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设计大赛,由成都市广电和旅游局、成都市工商联指导,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乡村旅游校企合作联盟、成都市乡村旅游商会等联合承办。来自全国各地共计112支团队进行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23支队伍进入决赛。此次大赛以“巴山蜀水美丽川渝”为主题,旨在广泛调动高校、文旅企业、乡村旅游从业者等单位和人员的积极性,通过创新设计,打造更加丰富、更具特色的乡村旅游产品体系,培育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乡村旅游新业态,提升乡村旅游产业竞争力,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川渝两地共融和发展。

经济学院师生团队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围绕策划目的地绵阳市茶香小镇的旅游资源及生态环境,以旅游+N的模式策划出《亲子携行,茶香羌情》茶香小镇三日游活动,展现了师生之间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