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学生团队在第三届大学生研学旅行课程设计大赛中获奖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31日
  查看:380
  来源:谢天慧 审核:吕春霞

5月21日-22日,“悦享学杯”全国研学旅行指导师技能大赛西南赛区决赛暨第三届大学生研学旅行课程设计大赛决赛在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举行。

123.jpg

在领队老师谢天慧,指导老师杨红、李学琴以及四川趣探研学有限公司刘毅老师的带领下,由经济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杨华倩、赵丹、蒋黎以及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熊冬梅等组成的团队参加了比赛。大赛活动历经作品设计、提交、初审、初赛结果公示、网络投票、现场决赛等阶段,经济学院团队的研学课程设计以“‘竹’眸非遗,‘趣’探研学”—竹编文化研学之旅为主题,在初赛中获四川赛区一等奖,最终在决赛获得西南赛区优秀奖。

此次大赛聚焦乡村振兴、红色教育、劳动教育等热点主题,围绕研学旅行课程设计、产品开发和项目运营等核心内容,突出实战性,提高从业人员和大学生研学旅行策划与实施能力,促进区域研学旅行产品及服务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