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考察对象公示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4日
  查看:895
  来源:

  根据《四川理工学院二级学院教学系(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选拔任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刘飞同志为经济学院农村区域发展系主任人选考察对象,现进行书面公示。

  刘飞,男,汉族,博士、博士后,副教授,1986年3月出生,2016年4月到校工作,2016年12月加入中国民主同盟,为学院教学系主任考察人选。

  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该同志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1月14日至1月20日)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党总支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党总支(5364831)

                    党总支书记吕春霞(18095068053)

 

                                    经济学院党总支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