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薪露志愿者开展“携手夕阳”爱心活动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查看:143
  来源:徐东宝 王彦芳 审稿:王再评

        11月28日,四川轻化工大学经济学院薪露志愿队在院领导的支持下,辅导员王彦芳老师组织安排,徐东宝、杨欣蔓带队共二十余人前往自流井区夕阳红老年公寓,开展了主题为“携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的敬老活动。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准备了慰问品来到夕阳红老年公寓。志愿者们摆放桌椅,剥橘子、削苹果、摆果盘,搀扶老年人坐下围成一个圆圈,开始为老人们表演节目,节目有唱歌、跳舞,还有小品、相声、情景剧等。在表演节目的过程中大家的情绪高昂,老年公寓不断传出和蔼的欢笑声,一位老奶奶在高兴与激动之余,即兴为大家表演了多首革命红歌,一首首红歌在大家的伴唱下,回响在整座公寓,使这里充满了朝气和活力。
       三个多小时的欢乐时光很快就过去了,志愿者团队给老人们深深地鞠躬,代表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向老人们表示敬意和爱心。老人满眼不舍的握着同学们的手,反复叮嘱:“路上注意安全!记得过年过节过来坐坐啊!”。
       通过这次“携手夕阳”活动,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关爱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爱心,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了青年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