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2日
  查看:244
  来源:

按照《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学校要求,9月16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宜宾校区A2-315集中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党总支书记吕春霞进行了专题宣讲。123.jpg

张桂梅同志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扎根贫困地区 40 多年,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她把自己的全部身心献给了党、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贫困山区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境界。吕书记强调,我们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最终要落实到守初心、担使命、促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学习她身上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到以坚定信念立身;要学习她身上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做到以深情大爱立身;要学习她身上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做到以实干奋斗立身。

与会师生党员被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深深感染,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受感动。为者常成,行者常至。老师们决心以忠诚之心、大爱之心、担当之心做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高校教师工作,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