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研究生部领导莅临经济学院指导硕士招生工作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30日
  查看:264
  来源:

2019528日下午,学校研究生部李建章部长、胡燕飞副部长、招生办彭利兰主任一行莅临经济学院检查、指导农村发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由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启宇教授主持,副院长罗洎副教授、党政办主任唐彦老师、学术办主任赵凯老师参加会议。

李启宇向研究生部领导汇报了2019年经济学院农村发展硕士招生自命题、保密、复试、调剂、录取等基本情况。研究生部领导仔细查阅了招生材料。李建章部长肯定了经济学院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严格标准、遵循程序、材料规范,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问题。双方还就研究生招生宣传和研究生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检查、指导,为经济学院农村发展研究生招生和人才培养厘清了思路、指明了发展方向,为经济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1:研究生部领导莅临经济学院指导硕士招生工作.docx  (0.02M)[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