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大学生经贸协会举办2018年知识竞答与技能操作大赛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查看:144
  来源:

为了提供学习与专业相关知识的机会,培养同学们动手能力,丰富课余生活,大学生经贸协会于2018年10月24日-25日在宜宾校区酒文化广场和品正园食府前举办了2018年知识竞答与技能操作大赛。此次大赛主要面向宜宾校区全体学生,来自各个专业的同学都踊跃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轮,限时点钞。在一分钟内参赛选手进行点钞,工作人员登记点钞数量及误差。第二轮,限时经济知识竞答。参赛者在箱子里随机抽选答题序号,工作人员随机念题,并记录在两分钟内答对题数。同学们都对此次比赛十分积极,比赛过程中,某些参赛者使用单指、多指等多种点钞方式,知识竞答也让参赛者们了解到更多的经济知识。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活泼,有条不紊,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与众不同的风采。

经过两轮比赛,最终选出一等奖2位,二等奖3位,三等奖5位以及参与奖100位,并给与其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