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今日盛世年华”--经济学院17级经贸专业团组织活动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查看:130
  来源:

10月21日19点,四川理工学院经济学院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A8-119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忆往昔峥嵘岁月,展今日盛世年华”团组织活动,并邀请了各二级学院代表前来观看。

当在座的同学们合唱完中国共青团团歌后,精彩的节目拉开了序幕。节目有吉他伴奏独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舞蹈串烧、英文歌曲演唱《Titanium》、小品《招聘》、英文朗诵《吉檀迦利》和拉丁舞等。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台上表演同学的多才多艺也赢得了台下的观众充满热情的阵阵掌声。中间穿插的小游戏环节也让现场的气氛变得更加活跃。

QQ图片20181021211316.jpg

本次活动在慷慨激昂的朗诵《忆往昔峥嵘岁月——传承红色记忆》中落下帷幕,提醒着在场的所有同学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信念牢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