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举办“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做时代新青年”演讲比赛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日
  查看:115
  来源:

10月31日下午2:20,经济学院团总支在临港校区A2-211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再评、学工办主任承浩、辅导员杨路路出席活动。

比赛开始前,党总支副书记王再评上台致辞。王再评指出,青年大学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跟社会发展新进程的脚步,做有知识、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这也是本次比赛的意义所在。他希望同学们表现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共有十一位选手从上周的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在决赛中,他们从各自不同的角度谈论了自己对“如何理解和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如何做好时代新青年”的见解。他们用慷慨昂扬的文字、激情澎湃的演讲,传递了新时代正能量,表达了不忘初心、奋勇向前的信念。

比赛在愉悦气氛的小游戏中圆满结束。此次演讲比赛在各位参赛者朗朗宣言中告一段落,愿新一代青年正如他们所演讲的那样,以崭新的风貌去学习、去工作、去奋斗,成为国家建设需要的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