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查看:141
  来源:

2018年10月10日,经济学院分别在宜宾校区和自贡校区成功举办“10月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向广大学生宣传“世界精神卫生日”,号召大家关注心理健康,关爱自己与他人。

经济学院双十活动照片1.png 

当代大学生成长于前所未有的社会转型环境中,面对各种社会思潮与多元化的价值观,容易产生种种片面的思想认识,容易用简单化的思维方式去观察和认识问题,形成不健康的心理状态。因此,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借此机会,组织相关活动,向同学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家精神卫生的保健意识。活动主要由心理知识宣讲、心理问卷、趣味心理测试等环节组成。同学们在心理部干事的指引下,进行心理测试,并获得由心理部制作、贴有代表世界精神卫生日的绿丝带和测试答案的明信片。借由绿丝带代表精神卫生、精神健康的含义来向同学们传递世界精神卫生日的理念。同学们扫码完成心理调查问卷,还可以抽奖,获取精美奖品,大家参与热情都很高。他们还将自己的心愿以及想说的话用便利贴写下贴在心愿墙上,传递自己美好的祝愿,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