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经济学院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验收会
[经济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5日
  查看:178
  来源:行政办

 

    2017年1月5日11:20分,保卫处领导周利、牛彰武、聂焱、江麟曦光临经济学院,对经济学院2017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吕春霞副书记(支持工作)对经济学院的安全工作作了全面汇报。随后,保卫处领导对经济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组织落实情况、安全宣传教育情况、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和实施效果,进行了全方位检查。会上,周利科长对经济学院的安全工作高度评价,认为经济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安全、安全制度完善、责任落实到位,营造了安全和谐教学环境。在交流环节,双方对宜宾校区不利的医疗条件和周边环境等不安全因素作了热烈的交流。

    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启宇、行政办老师唐彦、学工办老师赵凯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80105172852.png

 

附件1:QQ图片20180105131200.jpg  (2.83M)[下载]